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熟练掌握危险品知识,确保航空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9-05-09 18:0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吕阳)作为南航新疆分公司的运行中枢,运行指挥部为了更好地保障航空安全,近日根据规章要求,组织所有持照签派员参加了两年一度的《危险品运输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南航新疆分公司危险品专业教员冯坤老师授课,冯老师按照危险品训练目标及质量要求从十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危险品运输的各项要求:危险品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政策;危险品识别方法、运输限制、装载规定;危险品应急反应程序和报告程序等。

  冯老师按照以上大纲,对此次危险品运输培训的内容从历年案例分析、干冰、锂离子电池运输标准相关等方面进一步做了介绍。

  此次培训内容详细,结合公司运输实际运输情况,突出了实用环节,对于一线工作具有实际指导的重大意义,让实际工作有据可查,有章可寻。充分提高了我部签派员的危险品理论知识,保证了工作的更加高效准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