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婚纱照风格选择:化繁为简,才叫经典__SONG颂旅拍

http://www.cnair.com 2019-05-09 16:39:18 来源:互联网

  简约背景一直是婚纱照最为广泛的选择,也是在时间考验下,最为经典的存在。光影交错中,不动声色的呈现出一种高级感。但是在拍婚纱照这件事上,是越简单越不易,是很考验婚纱摄影机构的摄影水平的。

  但是作为顾客的我们,相信大家在之前都是不会关注婚摄机构这类行业的,因此大家对于每个婚摄机构的摄影水平都是一无所知的。这样一来的话,如果大家没有慎重选择的话,就容易被一些不太靠谱的婚摄机构坑,花不少冤枉钱,还拍的不好看。小编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怎样才能选一家很nice的婚摄机构呢?

  1、选择婚纱旅拍公司首先要先看资质,是否有营业资格,即营业执照。

  2、看好评,可以看一下大众点评,美团这种口碑类平台这家旅拍公司的评价,现在很多旅拍公司都有自媒体平台,可以在微博也看看,多方面对比

  3、看客片,要知道很多你所看到的好看的图片都是模特拍的,模特的身材和长相还有镜头表现力和素人是不太一样的,所以不能只单单看样片,要看这家公司的客片拍的怎么样;

  4、看服务和售后,拍婚纱照的服务也很重要,要是服务不好整个拍照的心情都没有,而且婚纱照拍完了以后会涉及到修图,所以你要仔细看合同,看下自己的权益是否有保障,问清楚消费是不是都在合同里,是否绝对没有隐形消费。

  如果大家不能花时间在多个婚摄机构比较的话,那小编直接推荐你们一家超级无敌nice的婚摄机构——SONG颂旅拍。SONG颂旅拍的照片小编不只是在他们家的官微那儿看着不错,小编身边一位朋友她的照片就是在SONG颂旅拍拍的,是拍的真好看,真大气。

  说实话,整张照片没有什么太华丽的景,但拍出来的效果却很高级。可能也是因为朋友穿的礼服的原因吧,听说SONG颂旅拍提供的礼服大都是法国设计师品牌的,很多礼服是明星红毯礼服同款,大家应该能想到他们家的礼服有多精致了。

  近期有想拍婚纱照,但没时间选择婚摄机构的小仙女们,可以去小编推荐的SONG颂旅拍的官微看一下他们家的客片哦。

  <本文图片来自song颂旅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