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融创北京区域五月归心服务地图

http://www.cnair.com 2019-05-09 16:0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探索美好生活的边界

  寻找家不同的面貌与轮廓

  五月初夏已至,与融创相伴

  发现“诗与远方”的美好

  家有远方

  家有远方,诉说诗与远方的故事

  家有远方,家不再只是安放身心的归所,更是探索世界的起点。它能为远行的步履积蓄能量,也能与山海之间,投映出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融创阿朵小镇即将在青岛与世人见面,今天的阿朵,是我们的第一朵,未来融创将为不同的城市,播种出不同的阿朵。从阿朵小镇出发,向北180公里,就是山峦之外的中国海域,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已先后落子烟台、龙口,威海,形成融创北京区域文旅的“海岸布局”。同时,在京津冀一体化大背景下,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已深度布局唐山、廊坊等环京坐标,带来更高品质美好生活体验,让回家仿若一场旅行。

  美好生活造物节

  5月,随手一拍都是最美的样子。

  环北京将迎来3城联动,打造美好生活造物节。有机创意集市、网红打卡、爵士互动、美食巴士...相约环北京,期待与你的每一场美好相遇。

  融创中国与威海共美好

  初夏之际,融创将带着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启幕“威海南海湾发布会”,让一切美好全面升级,展现融创式美好人居。

  融创中国与唐山共美好

  融创落地唐山,为美好发声。

  “美好唐山融创品牌发布会”即将启幕,将展现的美好生活模板,印刻入唐山的脉络之中。

  融创中国与东营共美好

  东营融创品牌发布会 融创首次在东营亮相发声,为这座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注入新鲜血液,与东营共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