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亚樱桃启运 预计空运量超200吨

http://www.cnair.com 2019-05-09 11:4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戴健鹏 刘礼兰)5月8日,南航杜尚别CZ6020航班上承运着585公斤樱桃,仅用3小时就飞抵乌鲁木齐,同时索蒙航空当日也进口了今年第一批樱桃,这标志着今年中亚樱桃运输拉开序幕。

  近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入,以及跨境购、团购等电子商务的兴起,带动了新疆周边国家进口贸易。从5月8日开始南航杜尚别回乌鲁木齐的航班就开始装满樱桃,而一个月后比什凯克、塔什干等地的樱桃才首次运输。据南航杜尚别、比什凯克、塔什干办事处工作人员反映,4月开始就陆续有客户咨询樱桃运输事宜,通过南航多次沟通走访,最终航空运输高效保障吸引了客户,进行了首批运输。

  为保证这批樱桃“首航”顺利,南航货运提前与国外办事处工作人员沟通包装、舱位等操作,将货物具体信息通过微信通报至目的站。货物到达乌鲁木齐后,南航货运予以特殊保障,迅速卸机、轻拿轻放,到达库区后根据货物的特性对安排货物冷藏存储,并加派人手,积极与海关协调予以快速优先办理提取手续,飞机到达后2小时已经送达客户手中。

  据了解,杜尚别往返乌鲁木齐每周2班、比什凯克往返乌鲁木齐每周有6班,均为波音738执行,预计每周运量可达20吨左右。而塔什干樱桃运输量大,南航旺季计划使用宽体机执行。2018年樱桃运量为130吨左右,运力增加后预计2019年将超过200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