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安康杯”趣味竞赛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9-05-09 10:2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安康杯”是取“安全”和“健康”之意而设立的安全生产荣誉奖杯。“安康杯”竞赛,顾名思义也就是把竞争机制、奖励机制、激励机制应用于安全生产活动中的群众性“安全”与“健康”竞赛,它是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具体应用、实践和延伸。

  “安康杯”竞赛的目的是,通过竞赛安全生产管理、领导者安全生产意识、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能力、安全生产各项指标等,不断推进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扩大社会影响,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最终降低各类事故的发生率和各类职业病的发病率

  2019年5月9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安康杯”趣味竞赛。该竞赛不仅有增加团体意识活动的拔河、集体跳大绳、绑腿跑、托乒乓球跑等,更有考验自身个体精准度的套圈、灵敏度的夹弹珠、体力的跳小绳等等项目。

  强身健体保祖国,提高素质防边疆。2019年度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安康杯”趣味竞赛圆满结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