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近日举办“安康杯”趣味运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5-09 10:2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超)近日,为丰富和活跃安检总站职工的文化生活,树立运动健康意识,增强安检总站凝聚力安检总站工会组织开展了“安康杯”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比赛,共设立了8项比赛项目,其中有4项集体项目:拔河、绑腿跑、跳大绳、托乒乓球跑,4项个个人项目:套圈、夹弹珠、踢毽子、跳小绳。比赛中,参赛小组以及参赛个人,拼体力、拼智力、拼实力,趣味场面比比皆是。无论是集体项目还是个人项目,都展示出了参赛选手的实力,每位参赛选手都看起来很专业,他们拥有“风一样”的速度、“十双筷子”的力量,考验他们最多的是团队的默契和协作配合能力以及面对紧张气氛时的心理素质。现场的加油声弥漫在整个天空,场外阵阵掌声和叫好声为他们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喝彩。他们因年轻而骄傲,因激情飞扬而喝彩,因充满朝气而欢呼,现场呈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轻松氛围。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和活跃了安检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职工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使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紧张与疲惫,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安检企业文化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