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致敬努力,非繁城品迈入开业100家店里程碑

http://www.cnair.com 2019-05-09 08:0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非繁城品事业部开业门店破100!

  五一劳动节,你的努力是否被实现?

  在这个致敬奋斗的日子里,非繁城品事业部开业门店正式达到开业100家、筹建签约数超300家,标志着品牌迈入百店高速发展阶段,奋力成为国内单体存量酒店整合的领军品牌。

  事业部旗下非繁轻简酒店、非繁城品酒店以及非繁品栈品牌系列百花齐放,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和旅游热门城市,并成功进军韩国和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

  轻简 非繁轻简 多元化品质体验

  独立个性,不与人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属性,酒店也一样。非繁轻简酒店致力于甄选城市单体品质酒店的连锁品牌,为热爱尝鲜的商旅人士优选个性不同的品质酒店,丰富的酒店系列满足多样化体验需求。

非繁·印象酒店(郑州国基路店)

非繁·kingkoil酒店(重庆北站爱琴海店)

非繁·永安假日酒店(郑州经开区店)

非繁·无锡芭芭拉花园酒店

非繁城品·哈尔滨松北万达城店

非繁城品·荆州古城东门店

非繁城品·聊城市中心五星百货店

非繁城品·厦门集美大学店

非繁城品·广元南河中心广场店

一城一面 诚意无限

  品栈 非繁品栈 城市中的至臻礼遇

  如同置身城市的花园,远离繁嚣,这里是非繁城品的品栈。在丽江古城里,我们化身园丁,为热爱旅行的青年定制了4家别具一格的高端客栈。小桥流水,花丛簇拥,返璞归真,喵星人如同客栈主人在迎接客人。这里是云南丽江,也是非繁品栈的始发站。

非繁品栈·悦菊丽江古城店

非繁品栈·漫竹丽江古城店

  2019年5月1日,属于你我的日子

  让我们致敬努力,砥砺前行

  祝愿非繁城品绽放更多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