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4月出港准点率排名全球大型机场第5位

http://www.cnair.com 2019-05-09 07:2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4月,根据VariFlight(非常准)《2019年4月全球机场出港准点率报告》数据显示:在全球大型机场出港准点率TOP10榜单中,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以89.28%的出港准点率排名第5位,成为中国最准点的大型机场。

  4月亚太大型机场出港准点率TOP20榜单中,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超过东京羽田机场,成功卫冕亚太区大型机场准点榜冠军,相比3月排名从第5位上升至第二位。

  本期榜单中,乌鲁木齐机场以89.28%的出港准点率成为中国大陆地区9家机场中4月最准点的大型机场。

  4月,乌鲁木齐机场以实际出港航班7009班次,出港准点率89.28%,起飞平均延误时长15.27分钟,位列中国大陆1000万-3000万级机场出港准点率榜首,准点率同比提升0.84%,环比提升3.62个百分点,起飞延误时长较上月减少11分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