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天你微笑了吗

http://www.cnair.com 2019-05-08 14:1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蒋彬)今天是世界微笑日,俗语说,“笑一笑,十年少”。微笑,不单是种表情,更是一种感情,是拉近人们之间距离的法宝,是融洽人际关系的催化剂。微笑是无声的问候,它是心灵相通的阳光,传递着亲切与尊重的讯息,为深入沟通与交往创造温馨和谐的氛围。譬如,父母的微笑传递着慈爱,老师的微笑传递着鼓励,朋友的微笑传递着真诚,同事的微笑传递着热情,领导的微笑传递着亲善。

  心之班组全体成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按照真情服务的要求把服务做到细微之处,以旅客的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我们通过仪容仪表,执勤用语规范动作,真诚微笑,热心服务,切实改进服务工作。

  微笑是阳光,微笑是沟通的桥梁,微笑是世界上的通用语言,真情服务,从心出发,我们要竭尽全力,力所能及的帮助到每一位旅客,为旅客奉上最诚挚的温暖和最安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