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奉献爱心 善事义举

http://www.cnair.com 2019-05-08 13:25: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点亮一盏灯,把温暖送给别人;伸出你的手,为他人带来生的希望。当我们帮助他人的时候,我们付出的是自己对别人的生命的爱,就仿佛给别人的生命之树捧一掬清泉。

  5月8日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开展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地点在急救中心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开展,活动时间为上午11点―15点,到达活动现场后,排队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活动分为7个部分:填表―体检―化验―献血―休息―领取献血证―完成备案后即可离开活动现场。

  生命就像是一种回声,你送出什么它就送回什么,你播种什么就收获什么,你给予什么就得到什么。只要你付出了,就会有收获。爱的感情是不竭的源泉,我们付出得越多,内心就越充盈,幸福感就越强。所以,助人不仅是付出,也是收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