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年6月开业,广州融创文旅城这8个业态最值得期待!

http://www.cnair.com 2019-05-08 11:3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广州融创文旅城将在2019年6月份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全国各地游客可进入游玩。广州融创文旅城是融创文旅集团匠心打造的项目,目的旨在成为南中国游乐新地标,让游客尽享融创文旅城世界的生活乐趣。其中,广州融创文旅城有8个项目最让人期待。

  融创雪世界

  广州融创雪世界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滑雪场,占地7.5万平方米,约迪拜室内滑雪场的3倍。广州融创雪世界也是世界最先进的第四代室内滑雪场,拥有世界超长、落差超大的立体交叉雪道,其滑道坡度最高达21°、滑道长与宽约460*50米。

  无论是享受雪地里的亲子时光、狂欢式的雪上运动、还是专业滑雪的乐趣,广州融创雪世界都将以360度的清凉体验,全年365天为游客带来冰雪的盛大嘉年华!

  融创水世界

  融创水世界是华南地区第一家室内全时恒温水乐园,占地约3.4万平方米,以“海上丝路”为设计主题,分为海上奇旅区、海底宝藏、冒险港区三大主题区,体现南国的航海文化和异域风情,能同时容纳近6,000名游客游玩。

  广州融创水世界引进了世界最新科技的娱乐设施,其中多台大型设备为独家订制。明星游乐项目包括大浪板+大喇叭组合滑道、分轨滑道、蜿蜒组合滑道、水上4D影院、欢乐水寨、造浪池等,彻底颠覆地势、气候对水上娱乐的干扰,尽享365天全年不停歇的水中欢乐。

  融创乐园

  融创乐园占地59.6万平方米,以广东本土文化为灵感,设有千年商都区、海上丝路区、岭南印象区、五羊传说区、梦幻花园区 、南越古国区等6大主题园区,拥有12项新颖演艺项目和31项超级游乐设施,其中世界首台双龙飞舞过山车,是过山车的巅峰之作。

  融创乐园全面超越了国际水准,丰富的游乐设施和多个剧场的结合,为游客提供绝无仅有的娱乐体验。

  广州融创体育世界(将于19年年底开业,敬请期待)

  广州融创体育世界占地1.86万平方米,属于大型体育运动综合体,並设有活力体验、激情赛道、功夫学堂、冒险岛、运动模拟5大区域,26项劲爆玩乐体育项目。

  该业态是全民健身热潮下,首创的面向大众、普适性极强、运动娱乐项目极其丰富的创新体育业态。

  广州融创茂

  广州融创茂总建筑面积34.5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约10.65万平方米,是国内第一个以“海上丝绸之路”为理念进行规划设计的商业中心,拥有影城、健身中心及数百家品牌店,约60多家不同风味的美食餐厅的大型综合体,带给游客一站式购物休闲的服务。

  广州融创茂也是文旅城的主体建筑,内容包括世界顶级室内滑雪场 - 广州融创雪世界、广州融创水世界、广州融创体育世界、商业中心等,所有项目完全室内,一年365天娱乐全天候,彻底解决气候对娱乐项目的影响,将最新科技知识与互动娱乐结合在一起,让人们感受到不同业态带来的娱乐体验。

  滨湖酒吧街

  滨湖酒吧街占地约1.5万平方米,引进多家国内外著名酒吧、音乐品牌等,形成时尚与文化的潮流汇聚地,为文旅城游客、本地居民等提供闲暇时光的交流和放松场所以及现代舒适的生活方式,尽享时尚浪漫的休闲时光。

  度假酒店群

  广州融创文旅城度假酒店群总建筑面积约15.5万平方米,围绕中心景观湖分别布局有1座六星度假酒店和2座五星度假酒店,约900间客房 ,为游客提供更多豪华及价格适中的住宿选择的同时,全面打造集工作休闲、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综合体。

  广州融创大剧院

  广州融创大剧院面积约5万平方米,提供不同种类的顶级表演剧目,结合艺术与生活,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非凡娱乐体验。

  广州融创文旅城在2019年6月正式对外开放,8个业态中你最期待的是哪个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