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暴雨突袭,富蕴机场全力保障出港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9-05-07 20:2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5月7日,富蕴机场本场出现短时对流天气,17时10分机场暴雨突袭,面对恶劣的天气情况下,富蕴机场地勤保障部门通力配合,协调联动坚守在岗位第一线,全力保障出港航班正常运行。

  因面临暴雨强降雨天气,对行李拉运造成一定困难,为做好旅客行李不被暴雨淋湿,地勤保障部门,立即果断采用遮雨布对拉运行李进行遮盖,防止暴雨淋湿托运行李,同时,在装卸机时,监装监卸人员严把行李装卸关,采用逐件装卸行李原则,快速将旅客行李装载到货舱内,最大限度地防止了行李被雨淋现象,充分确保了旅客根本利益。

  地面服务部为登机旅客精心准备了雨伞,充分确保每一位旅客都不被暴雨所淋湿,地勤服务人员合理掌握登机节奏,做好登机旅客后勤保障工作。

  强降雨对机务人员绕机检查来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大雨模糊了视线,很多细微之处不易发现,然而放行人员并没有因为大雨而对工作有所懈怠,他们冒着大雨认真地进行着绕机检查工作,保证航班放行正常。

  17时30分左右,CZ6696航班开始离港,18时航班正常起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