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岗位践行“五四”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9-05-07 19:4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林英英)5月4日下午,伊宁机场飞行区管理部“谦心”班组组织部门成员开展拦鸟网架设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五四精神,为伊宁机场安全保障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活动中,负责人对青年员工进行合理的分工安排,对架设鸟网的技术要点进行了讲解,组织人员清点鸟网、桩子、竹竿等设备,架设现场,班组青年员工按要求有条不紊地打桩、套网、撑杆,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拦鸟网的架设。

  架设拦鸟网工作中,飞行区管理部的老员工们对新员工进行了悉心的现场指导,演示如何快速打开鸟网而不凌乱,如何将鸟网按顺序套入撑杆中,以及鸟网的架设高度、松紧程度等,新员工认真学习,不断练习,既提高了业务技能,也保障了飞行安全。

  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表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伊宁机场在大力开展“三基”建设的同时,积极鼓励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理论联系实际,把握当下,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为民航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