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智能化安检不再是纸上谈兵

http://www.cnair.com 2019-05-07 19:4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赵钰)不久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C区安检现场安装了一台新的安检设备-CT安检机,用来对乘机旅客的随身行李进行安全检查。为了更好更快的让各位安检员熟悉新设备,厂家对操机人员进行了CT安检机的培训。

  安检现场还安装了一条智能旅客检查通道,该通道能够进行行李自动分流,托盘自动回转,开包台有两个开包位,通过识别托盘的RFID标志自动打开对应的嫌疑行李图像,安检人员对自动分流的嫌疑行李进行开包检查。具有高通过率、高智能化、高安全性、高灵活性的特点。该通道还在测试阶段,相信很快就能正式启用。

  在智能化的时代,智能安检是一个趋势,既能方便旅客,也能方便工作人员,大大减少劳动力,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只有不断学习新知识,提高业务技能,才不会被大环境所淘汰,跟上智能化时代,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