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机场安检为什么这么严

http://www.cnair.com 2019-05-07 19:4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赵钰)机场是个人流量巨大的地方,本就利于不法分子藏匿,那些危险物品会被伪装成各种样子,例如被伪装成刀子的梳子,笔刀,手表式的点烟器,钱包式的打火机等等。总有烟民想法设法的带打火机,而打火机为什么不能带上飞机呢?打火机在高空中容易因为挤压、气压的变化而自爆。况且,任何的易燃物品都有可能被不法分子利用,引起不堪设想的后果。液体不能带也是因为要防止犯罪分子和恐怖分子把毒品或者炸药之类的危险物品伪装成液体带入机场。

  安检看起来虽然麻烦,但提前做好准备就能快速过检。

  1. 准备好登机用的证件(机票、购票时所用的证件、登机牌);

  2. 不要带管制刀具、打火机等违禁物品,提前自弃;

  3. 检查一下锂电池、充电宝的容量是否在可携带的范围内;

  4. 把化妆品分装到100ml以内的小瓶子里,并单独放在透明塑料袋中,方便安检时单独拿出来通过检查;

  5. 其他液态物品提前放进托运行李里,或过安检前自弃

  6. 手提电脑、平板电脑放在一个方便取出的地方,接受单独的检查。

  7. 金属扣皮带、厚靴子、厚外套、金属手表等物品有可能被要求脱下来再次接受检查,请理解安检人员,并及时配合检查。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希望大家能够平安出行,温馨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