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精细化管理只为工作做得更好

http://www.cnair.com 2019-05-07 17:21: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徐龙)为更好更高效的开展安检工作,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二室二中队制定了精细化管理细则。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文素质的提升,社会对各行各业的要求也逐步提升。尤其是民航业,空防安全形势不断变化,旅客对安检体验的要求不断提升,作为安检员的我们必须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知识与服务水平。因此,为更好的开展工作,旅检二室二中队制定了精细化管理细则,以提高安检员的综合素质。

  精细化管理细则是积分制,内容包括安全,服务,各岗位规范,小组协调能力等,奖罚分明。该细则充分调动了所有安检员的积极性,自实施以来,工作效率有了很大的提升,也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该细则会根据实际情况继续改进,我们的工作会做的更好,让每位旅客都能平安,舒心的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