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总站“安康杯”趣味运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5-07 16:4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

  2019年5月7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开展了“安康杯”趣味运动会,其中有旅客检查一室、旅客检查二室、旅客检查三室、国际室、特勤中队以及要客室和行检室参与了这次活动,运动会正式开始前,由安检总站书记宣布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宣布开始后,先进行了集体项目拔河、绑腿跑、拖球跑以及跳大绳,集体项目比赛结束后,进行了个人项目的比赛,踢毽子、套圈、跳小绳等等,比赛结束后,由安检总站举行颁奖仪式以及拍照留念。

  汗水,泪水;笑声,歌声;我们尽情挥洒。开幕式上,运动场上,我们尽情展现,多少艰辛,多少困苦,我们勇敢承担。因为年轻,因为张扬,因为我们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换来明天的微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