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举行春季趣味运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5-07 15:1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 图片 信倩倩 姜秀琴 )5月7日,在参赛运动员嘹亮的口号声中以及观众为之加油打气的歌声中,乌鲁木齐国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安全检查总站场地拉开了序幕。

 

  此运动会以“拼搏、团结、积极、健康”为宗旨,以强身健体,凝心聚力为旨在提高大家团结协作能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赛前,总站领导为全体队员加油鼓劲,希望他们能够赛出风格,赛出精神,展示出工作以外不一样的风采,一样的团结氛围。

  此次比赛,共设立了8项比赛项目,其中有4项集体项目:拔河、绑腿跑、跳大绳、托乒乓球跑,4项个个人项目:套圈、夹弹珠、踢毽子、跳小绳。比赛中,参赛小组以及参赛个人,拼体力、拼智力、拼实力,趣味场面比比皆是。无论是集体项目还是个人项目,都展示出了参赛选手的实力,每位参赛选手都看起来很专业,他们拥有“风一样”的速度、“十双筷子”的力量,考验他们最多的是团队的默契和协作配合能力以及面对紧张气氛时的心理素质。现场的加油声弥漫在整个天空,场外阵阵掌声和叫好声为他们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喝彩。他们因年轻而骄傲,因激情飞扬而喝彩,因充满朝气而欢呼,现场呈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轻松氛围。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促进同事之间感情沟通与交流,使全员缓释压力,更好地工作,安全检查总站精心筹划并成功举办了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既考验了员工的意志、锻炼了能力,又展示了他们不一样风采,更是发掘出了一批强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