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租租车公布“五一”自驾出境游趋势:订单同比上涨超5成

http://www.cnair.com 2019-05-07 14:2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居民旅游消费能力的提升,境外自驾游以其新鲜、便捷的方式满足了人们追求自由、舒适的旅游度假需求。今年的五一小长假,租租车境外租车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8%。境外租车业务的增长同时带动了租租车在支付宝中驾照国际翻译认证件相关小程序的办理量增长近8倍,总办理量达到超10万。

  “今年五一假期是突如其来的,刚公布假期的那天,租租车的平台咨询量与平日相比翻了近3倍,因此我们能预见这个小长假的国人出境自驾游一定是火爆的。”租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海外自驾游市场越来越大,每逢假期海外租车订单同比成倍增长。

  海外自驾游的火爆,一方面受到近年来中国出境游市场“消费升级”大环境的影响,人们愿意购买更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旅游体验;另一方面出国自驾的门槛在降低,这主要体现在出国自驾游的相关讯息越来越透明,人们每天能从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获取大量旅游信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境自驾游,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从全国订单的数据来看,五一期间的出国自驾订单城市主要来源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香港,美国、泰国、澳洲、新西兰和土耳其为排名前五的自驾目的地国家。从预订车型来看,大多数的人选择紧凑经济型车辆,最受欢迎车型top3为紧凑型轿车、小型轿车和紧凑型SUV。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