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康杯”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

http://www.cnair.com 2019-05-07 14:2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艾筱琳)在这每日工作的繁忙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领导们还为在一线工作的员工们准备了别开生面的运动会。而在2019年5月7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的“安康杯”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会的精神:是通过运动来强身健体以及通过运动能更好将每个人凝聚在一起使大家更好的成为一个团队一个集体。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井然有序的参加运动项目,拔河、绑腿跑、夹弹珠、托乒乓球跑、跳绳等等一系列的项目活动。比赛场上热火朝天,赛场下面拉拉队员呐喊助威,趣味运动会的场面让人笑声不断!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在运动会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会中学到拼搏,在运动会中学会了承受。感谢这次“安康杯”趣味运动会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也让体育精神赋予了勇敢、果断、激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