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飞航空季度表彰大会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9-05-07 09:04:55 来源:走四方

  乘梦飞翔,共创辉煌

  ——河北京飞航空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招聘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近日,河北京飞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京飞航空)2019年度第一季度招聘表彰大会在京飞航空大礼堂隆重召开,京飞航空各高层领导出席了会议,同时乘务队、安检队、票务队、值机队、要客队、机务队等各大队代表共800多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京飞航空公司领导人首先对2019年第一季度的招聘工作进行了总结,着重表彰了公司顺利完成上半年招聘选拨任务,同时全面回顾了这一季度工作的成绩和不足。他表示虽然在第一季度的工作中遇到一些阻碍和困难,但多亏领导和员工们的齐心协力,最后圆满完成了第一季度的工作指标,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随后,各大队代表依次上台总结分析了当前各部门所面临的发展形势、就业情况等,在给分享喜悦的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成功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借鉴。

  最后,公司领导人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展望,并布置了接下来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方向。他向与会人员详细阐述京飞航空的企业文化,明确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并就员工职业发展规划与大家一起探讨,希望大家在公司可以各展所长,实现企业和个人的共同进步。大家斗志昂扬,对京飞航空的未来充满了希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