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建亚洲商业互动平台 —— 2019 SIAL China中食展之韩国馆

http://www.cnair.com 2019-05-07 08:36:58 来源:互联网

  第二十届SIAL China 中食展即将在5月14日~16日在上海拉开序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中食展的规模更大,展区总面积约达19.9万平方米,参展商4300余家,预计吸引专业观众11.2万人次。

  由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Korea Agro-Fisheries & Food Trade Corp.,简称aT)主办的韩国馆位于E1馆区,共有98个展位,参展企业达88家,展区总面积为924平方米。此次韩国馆将展品种类扩展至11类,除泡菜类、茶类、健康食品类、小吃类、酱汁类、海苔类、饮料、酒类和水产品类等以外,还增加了韩国社会企业振兴院以及国家食品产业园两大企业展区。

  韩国社会企业振兴院,是针对现代社会所面临的社会问题,找出解决方案的社会经济专业机关。它以商业活动的形式,把国家政策与社会经济动态紧密连接在一起,提供社会服务或创造工作机会,是一家以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为社会目标的社会公益机关。

  国家食品产业园(FOODPOLIS)作为连接亚洲的完美平台,是重点致力于农业食品出口与研发的新型产业园。

  此次中食展韩国馆展期从5月14日至5月16日,届时,多家优秀参展企业代表、媒体将共聚一堂。为了使参展方和观众之间更进一步的沟通,现场将有各个企业代表们为您细心讲解及介绍。同时,多种多样的试吃活动和互动游戏,也必将伴随您度过愉快的三天,期待各位的莅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