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族团结从我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9-05-06 21:1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尊老爱幼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安检员在平时工作中也很好的发扬着。

  今日执勤中,通道来了一位拄着拐杖的维族老大爷,一头白发,独自一人走了进来,我安检员看见有立刻上前协助,通过交流发现老爷子年纪大听力不好,而且对汉语也不能完全明白,只能靠手势来交流。安检员优先让其通过安检,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为其提供最大的便利。之后安检员陪同老爷子送到登机口并与地服人员说明了情况让其优先登机。维族老大爷拉着安检员的手用不流利的汉语说着:“谢谢你们,你们是好人”。

  安检员都把“真情服务”四个字刻在心里,只有不断地从心出发,用最贴心、最热心的行动把服务做到最好

  通讯员:王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