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与安全同样重要

http://www.cnair.com 2019-05-06 21:10: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时代的进步,乘坐飞机出行已成为日常的交通方式,而安检则是每个人必须经过的一道程序。身为安检人员,每天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旅客,我们不仅要对旅客的安全负责,还需要增强为旅客服务的意识。

  当旅客遇到不懂的问题时,安检人员要耐心的回答旅客,并向旅客提供解决问题方法;遇到老弱病残和带小孩的旅客要主动上前去询问旅客的需求,提供帮助,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为旅客提供方便。安检人要始终以旅客为中心设身处地为旅客提供帮助,以一种热情饱满的态度去对待旅客,从细节上提高服务水平。

  安全固然重要,我们安检人员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用微笑面对旅客。

  通讯员:王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