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排练,全力以赴运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5-06 20:3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秀琴)随着一年一度青年节的到来,唤起了中国青年的又一波运动热潮,这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也紧跟步伐,组织了一场“五四青年趣味运动会”,根据总体的勤务运转,将开展日期定于5月7日。

 

  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旅客检查三室二分队参加运动会集体项目的成员,勤务结束后,在分队长马岩的带领下,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在体育活动中心的操场上积极排练,在不断的实践中慢慢摸索出更有效的方法,一遍又一遍试验,不觉辛苦。

  在工作中,他们是一丝不苟的安检员,脱下制服,他们更是充满活力的优秀青年,希望他们在明日的比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不负今日的付出,并预祝明日五四青年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