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荐亲子游之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自驾游

http://www.cnair.com 2019-05-06 17:5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今,亲子游大火,父母在旅游路线和方式的选择上,最好是既要有趣又要保证路途的平缓,这样对于宝宝也更为安全,自驾游如此便成为最佳选择之一。一嗨租车今春便推荐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自由行,即满足了家庭亲子游的各因素,让父母安心,也让宝宝玩的开心,因此广受家长朋友们欢迎。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区西南郊的富阳银湖开发区,是动物保护、动物繁殖、濒危动物救护与保护、文化科普教育、动物科学研究及野生动物资源利用与开发为一体的观光游览、休闲娱乐的综合性生态公园,被国家旅游局命名为“AAAA级旅游景区”,是浙江省最具影响力的景区之一。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几百种珍禽异兽和中国一级、二级保护动物近万只,如白狮、白虎、白犀牛、大熊猫、金丝猴等,现已被列入“国家教育部濒危野生动物保护与繁育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基地”。园内共有3个演艺场:大象演艺场、飞禽演艺场、蓝宝石中心演艺场,动物世界内精彩纷呈的动物表演,是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对“人与动物共同拥有一个地球”的最好诠释。

  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二期概念总体规划中,一个以全新概念设计的展馆——“奇观天地”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建成后的“奇观天地”将成为目前亚洲最大的万米科普教育基地,其科普知识展出形式也是世界首创:科普馆内将首次采用仿自然情景建造,并将动物活体与标本穿插其中,还会将部分小型野生动物的巢穴放大,孩子们可以形象地了解到各种小动物造巢的方法。此外,野生动物世界还将增加极地动物展示区,游客可以通过水面游步道欣赏到海狮、企鹅等极地动物的表演,也可以通过水下展示通道,观看到北极熊水下生活的真实场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