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驾游好去处:一嗨租车荐春季登华山

http://www.cnair.com 2019-05-06 17:4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西岳华山是华夏文明的起源地之一,“自古华山一条路”千古闻名,有着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称,其“险”也吸引了无数慕名而来的“挑战者”。当然,每一位历经辛苦才攀爬到顶峰的有课,定会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也为华山之顶的绝色美景而心动不已。春季来临,华山正树木葱翠,万般美景正盛情以待各方宾朋,一嗨租车也特别总结了一份到华山自驾游的攻略,分享给广大车友。

  到华山旅游,就是体验一个“险”字,所以先来介绍其险在何处。华山有著名的三大险,位于从玉泉院出发到北峰的登山通道上,分别是千尺幢、百尺峡和老君犁沟。千尺幢有石梯370余阶,盘旋于悬崖峭壁之上,游人需手握铁索,沿陡峭的山路攀登,千尺悬崖令人望而生畏;出千尺幢不远是百尺峡,两壁高耸,中间夹有一块从天而降的巨石,游人要从石下小路穿过,惊心动魄;第三道险关老君犁沟是夹在陡峭石壁之间的一条沟状险道,深不可测,有石阶570有余。

  既然是山,华山的山峰非常值得一看,四大主峰各有特色。东峰居高临险,视野开阔,可观日出;南峰是五岳的最高峰,登上山顶能真正领略华山高峻雄伟的博大气势;西峰如莲花般浑然天成;北峰则四面悬绝有如天台。

  华山上的观、院、亭、阁、皆依山势而建,恰似空中楼阁,又有古松相映,充满武侠小说的神秘感。山峰形态各异,而且都有名字,比如韩湘子赶牛、金蟾戏龟、白蛇遭难等等,在这些山峰间跋涉,还不时可见到潺潺流水,瀑布飞泻而下,有山有水,山水相映,风景绝美。

  一嗨租车在西安有多家门店和送车点,游客前往华山,可以提前在网上预订,然后到门店取车自驾前往,相信华山之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