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岳时代受邀参加美国国家步道年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5-06 13:5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4月29日-5月1日,美国国家步道年会在纽约州的雪城召开,北京山岳时代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晓明、技术总监李响及山岳时代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国户外金犀牛奖获得者张诺娅共同受邀参会,代表中国向美国步道行业传递中国的步道之美。

  美国国家步道年会是全球步道领域最重要、最专业、最权威的步道盛会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会议旨在促进全球的步道合作、交流与共同推广,会议内容以步道技术分享、步道专业讲座、成功案例展示、杰出项目或个人表彰、步道实地考察为主。2019年的美国步道年会以“平等,多样,包容的步道行业Uity, Diversity, and Inclusion in the Trails Industry”为主题,现场来自十余个国家的560多名代表,共同讨论、分享了步道领域的新进展与新挑战,并展望了步道行业的新机遇与新内涵。

山岳时代老朋友,美国国家步道协会前主席Robert Searns与会并担任会议主持

  北京山岳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美国国家步道协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2013年,公司曾代表中国国家登山步道系统在当年的年会上领取了该协会所授予的国际健康步道奖,自此之后,山岳时代受邀参与了每一次的美国国家步道年会。山岳时代多年来一直与世界最成功的步道系统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不断地将最先进的经验、技术和理念引入中国,致力于在中国,建起我们自己的国家步道系统。

山岳时代副总经理刘晓明与美国国家步道协会前主席Robert Searns在会上交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