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文化种上墙 工作思路植于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5-06 13:2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薛洁 张润晨)近日,富蕴机场按照2019年各项工作推进计划,将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思路以及机场集团党建“1123377”工作思路以图解的方式,制作成机场文化墙,以直观的展板形式展示于办公场所醒目位置,极大的方便了职工对集团工作思路的认知和学习,并学以致用。

富蕴机场:文化种上墙 工作思路植于心
 

  为严格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提升全员政治站位和推进作风转变,将机场集团各项工作思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开展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机场集思广益,精心设计制作了“聚焦贯彻‘1123377’工作思路”文化墙。目的是构筑起富蕴机场良好的企业文化精神环境大增强对职工潜移默化的引导作用,为该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并让全员在了解机场发展思路的基础上,深化思想认识,聚焦总目标、坚持高质量,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理论结合实际的运用,将机场集团的各项工作思路熟记于心,并积极实践。

  打造文化墙是富蕴机场加强企业文化的一大举措,机场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文化“墙”推广宣传,借“墙”接稳地气,既装点了办公区文化环境,又宣传了集团各项工作思路,让职工在耳濡目染中陶冶情操,增强党性修养,努力为职工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富蕴机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