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团委开展趣味运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5-06 12:1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团员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5月5日下午,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6个项目。四支队伍分别由个人抽签组成,打破了原先以单位为组的惯例,在一片喧闹的“起口号、摆POSE”中拉开了整个趣味运动会的序幕;蜈蚣跑、五人三足、抬气球、数字抱团、应知应会知识抢答等比赛中,人人各显身手;蜈蚣跑、数字抱团等比赛中,队员配合默契;五人三足、抬气球等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赛场上,运动员奋勇争先,斗志昂扬;赛场下,队友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每轮角逐精彩激烈,妙趣横生。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在加油声、欢呼声、掌声、笑声中,趣味运动会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趣味运动会从2014开始,已连续举办5年,已经成为实业公司活动的响亮品牌。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干部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了解,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示了实业公司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