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管理委员会成立

http://www.cnair.com 2019-05-06 11:1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马蓉)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管理委员会(简称:运管委)正式成立。委员会旨在加强公司对运行管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运行效率和运行品质。

  南航新疆分公司运管委由运行指挥部、运行安全管理部、飞行部、维修基地、市场销售部、地服部、货运部、客舱部、保卫部、企管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南联航食有限公司十三个部门组成。主要职责代表分公司统筹指挥协调运行管理,建立和完善运行管理体系,制定运行目标、手册规章和管理制度。及时对运行过程中的主要问题和潜在风险进行通报和讲评,进一步完善运行考核激励奖惩机制,在股份运管委及分公司领导下督促各单位提高和改进运行保障能力,使公司资源处于最优配置,持续改善分公司运行品质。
 

运管委成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