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运动+旅游”乐享假日户外休闲好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19-05-06 10:2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风十里不如“半岛骑遇”。碧水蓝天,绿地红花。5月3日,2019“半岛骑遇”自然骑行嘉年华在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举行,为“五一”小长假再添一份骑行之乐。

  在开幕式上,“半岛骑遇单车俱乐部”正式成立,并宣布将积极传播低碳环保、健康快乐的骑行文化。冬奥会冠军李坚柔宣读绿色出行环保倡议书。全运会冠军刘浩作为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本次活动由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旨在丰富群众“五一”假期生活,持续打造“半岛骑遇”品牌,以自行车文化为内核,以美食、美景、亲子互动、运动休闲为驱动力,擦亮“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片。

  当日进行的山地自行车草地越野赛分为男子山地公开组、女子山地公开组、山地自行车男子大众挑战组、山地自行车全民体验组四个组别。其中男子山地公开组和女子山地公开组可谓高手如云。

  本次的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是赛事组委会对于城市自行车越野的一次全新尝试。他们充分利用度假区内丰富的草地资源,以草地为主,中间穿插小树林和灌木丛路段。蜿蜒曲折的赛道主要考验车手在草地上的控车能力和耐力。另外,设置有15公里和30公里的自行车马拉松挑战组,以丰富骑行爱好者的休闲体验。

  首日开战的还有QBABY半岛奇宝儿童滑步车公开赛“车场之王”站比赛。“五一”假期作为难得的亲子户外互动时光,赛事通道一经开启便受到了众多家长的热捧。“既可享受欢乐的骑行时光,又能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随着赛事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将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作为可以与孩子分享快乐、共同成长的乐园。”据组委会介绍,除了精彩纷呈的自行车赛事,现场还有草坪自助餐和热闹的半岛市集。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让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嘉年华,畅享休闲度假的美好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