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消防防火宣传进校园 喜获锦旗一面

http://www.cnair.com 2019-05-06 07:4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近日,富蕴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积极响应自治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举措开展消防防火宣传工作,心系幼儿喜获锦旗一面。

富蕴机场消防防火宣传进校园,喜获锦旗一面
 

  3月28日,富蕴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在富蕴县双语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消防人员通过精心准备的专题课件,为富蕴县150余名教师和幼儿深入讲解阐述灭火器使用方法及初期火灾扑救的方法,并对幼儿园教师亲身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整个活动现场,教师们都表示:消防官兵是人民的子弟兵,哪里有火,就总是第一个冲到最前面,救民于水火之中,救民于危难之间。富蕴县双语幼儿园负责人表示说,很感激机场消防的小伙们走进富蕴双语幼儿园为孩子们讲授逃生技能,灭火器使用常识。

  近日,富蕴县双语幼儿园派人专程到机场送来一面写着“爱心呵护幼儿,共筑平安家园”的锦旗表示对富蕴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的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