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坚守岗位送平安:南航新疆飞行员的劳动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8:5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琴)5月1日是劳动者的节日,南航新疆飞行员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节日。

  清晨6:00,执行早出港航班的尹杰、高晗飞行机组已经来到空勤准备中心,为即将执行的航班做准备。“要细致研判沿途天气,加强飞行准备与协作。”飞行部值班领导、飞行部经理陈辉密切关注航班动态,给每个准备机组叮嘱注意事项。陈辉经理还前往机坪,慰问正在保障航班的机组成员。二季度雷雨大风天气多发,气象条件复杂,陈辉经理提醒大家要针对夏季运行特点,认真进行航前准备,节日期间不能松劲,要全力保障旅客出行顺利。

  除值班干部外,今天飞行部有超过十名各级别经理、书记等党员干部和技术骨干带头执飞航班。早上6:10,作为最早国际出港机组,737机型韩凯副经理与机组成员一起为乌鲁木齐至伊斯兰堡往返航班做准备。韩凯经理说:为了更多的飞行员能够和家人团聚,五一长假期间,飞行干部都放弃了休假,带头执行航班。韩凯经理完成飞行任务后,将承担值班任务,继续保障航班安全运行。

  节日同样也是自我提高的日子。执飞乌鲁木齐至昆明航班的徐学海机长是南航新疆分公司2017年十佳机长,在飞行教员岗位有担当有作为,是分部的骨干力量。徐学海仍然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和资质能力建设,他在2018年获得B教资格,2019年参加检查员培训班。今天,徐学海机长作为被检查对象接受韩勇检查员的昆明机场资质检查,进一步确保飞行熟练度。据了解,南航新疆分公司定期对飞行员进行“考试”,通过航线带飞、资质检查、定期培训、模拟机复训等方式,多角度夯实飞行技术基础,保证安全平稳运行。

  五月一日,南航在乌鲁木齐机场计划执行航班185班次,200余名飞行员坚守在运送旅客第一线。保证安全不仅仅是今天对五一的献礼,更是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员们时时刻刻永恒不懈的追求和承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