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恋恋春光 悠游大阪~ 大阪5日之浪漫追樱美食美宿手记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6:3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花见,要趁早。樱花的花期很短暂,象征着人生如白驹过隙,瞬间的绚烂开放之后,很快就迎来了凋谢,时不我待。于是关西追樱之旅,说走就走!

  在日本明治十六年(1883年),当时的局长觉得这里的樱花如此美,只有工作人员能观赏到太可惜了,于是提案对公众开放这个樱花道,让普通游客也能一睹风采。每年4月中旬樱花盛开的时候,大阪造币局内一条全长560米的道路会为来赏花的游客开放一周,这条路被称为“造币局樱花通道”。

  局内樱花一共有134个品种,包括松月、杨贵妃、芝山等等,还有很多稀有品种,约350株樱花争相开放,以花期较晚的八重樱为主。我这次是4月11日去,正值最佳观赏时期。樱花大道的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9点。

  当然,赏樱也不能少了美食相伴。热情豪爽的大阪人将美食街搬到这里,各类当地名小吃如和牛烤串、炖牛杂、关东煮、烤海鲜、烤鱼、炒面、草莓大福、水果果汁目不暇接,保证游客们将大阪美食一网打尽、吃个过瘾。

  在这么浪漫的时光,情侣约会或朋友聚会,喝酒聊天,情调真不是一般的好呀!

  搭配这么具有人文特色的樱花,就必须来介绍一下此次我们美美的大阪民宿,住民宿,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才能有更好的人文的旅行体验。之前旅游业的朋友推荐我们订途家民宿,也感谢途家民宿的海量产品,让我和闺蜜在超级热门难订的樱花季挑选到了位置超好、空间宽敞且设施齐备的一家民宿,休息的好,玩起来就更过瘾。

  先来看看11楼阳台的无敌靓view——

  总体来说,相比宁静古朴的京都,大阪算是比较现代喧闹的城市,尤其心斋桥附近更是游人如织、彻夜不眠。我们这家民宿紧邻心斋桥区域,打车也就是起步价,却闹中取静,风格清新。位于地铁站四ツ线的花园町站,优美简洁的公寓楼,亲切温暖的小街区,妥妥的日剧feel,而且感觉安全又放心。

  按照途家房东提前发来的电邮指示,我们很容易找到了这一家。首道门禁,只有预定者才有密码进入。独幢的大楼全部精心规划成为民宿,有良好的管理,不时出现的工作人员,也有应急的联系方式。大堂温馨怡人,陈列着观光客所需要的各种讯息,甜美的樱花商品展示带给我们愉悦的心情,信箱取房间钥匙也十分顺畅。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到达11楼开门时,发现身旁就是广阔的大阪城市风景,美的心旷神怡。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这家民宿的卧室众多,两张单人床和一张双人床,各自分开,很适合4人家庭出游,或是两对情侣或夫妇哦。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客厅带有落地窗和阳台,阳光透过玻璃照射进来,营造出动人的质感。深色工业风与木色森系的搭配,摩登中不失优雅,设计感十足。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设施精良的厨房,不锈钢灶具、料理台、洗手池、烤箱、热水壶、锅碗瓢盆等齐备,感觉可以去超市买菜,自己做菜开伙也绰绰有余。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浴室的区域,简单好用,还配备了日系的各种日化产品,洗浴用的是POLA,吹风机是松下负离子,so高级!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所以这里长住都没问题吧,可以洗衣、做饭、谈恋爱、开party!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正值黄昏,霞光潋滟。空气中透着春日的甜香,放学的孩子在街上瞎晃,主妇们正忙着买菜回家。我们也就不客气了,赶紧把炸鸡啤酒安排上了,就这样看个日落也是极好的!浪漫花见、悠游关西的追樱之旅,更加完美!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最后放上民宿连接: https://www.tujia.com/detail/9848861.htm#prevId=fcf8b6f0-fa95-4836-88e2-f7179ade15d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