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届丹寨万达小镇杜鹃花小姐颁奖 多项山水娱乐项目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6:1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春天,贵州丹寨龙泉山上的杜鹃花便逐次盛开,满山遍野的杜鹃花,让丹寨万达小镇成为了游客必须打卡的地方。今年,丹寨万达小镇更是美上加美,首次丹寨万达小镇杜鹃花小姐大赛经过海选、评选,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2019年5月1日,丹寨万达小镇杜鹃花小姐颁奖典礼在万达小镇举行。与此同时,一批刺激好玩的项目,如网红玻璃滑道、炫彩玻璃桥、悬崖秋千也于5月1日正式上线,自此,游客又多了一批打卡点。

  2019年5月1日下午3点,第一届丹寨万达小镇杜鹃花小姐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前十强选手,经过走秀,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首届丹寨万达小镇杜鹃花小姐的冠亚季军,他们分别是文治豪、易丹丹、文芸芸。其中杜鹃花小姐冠军将成为万达小镇的2019年旅游形象大使,全年提供不低于4次小镇旅游基金。

(图中为首届丹寨万达小镇杜鹃花小姐冠军获得者—文治豪)

  丹寨万达小镇地处贵州省丹寨县核心位置——东湖湖畔,占地面积400亩,依山傍水、交辉相映、美不胜收。在5月1日活动期间,丹寨万达小镇除了举办杜鹃花小姐大赛之外,还新增全新旅游业态玻璃吊桥、玻璃滑道、水上游乐和悬崖秋千等山水娱乐项目。

  炫彩玻璃桥以蚩尤后裔岜尤和娜悠忠贞爱情故事为主题,玻璃吊桥全长320米,垂直高度49米,将成为贵州省内第一悬空玻璃长桥。精彩刺激的高空悬崖秋千,不仅仅是刺激愉悦的互动旅行体验,还能让你分解压力,放飞自我。七彩玻璃水滑道两旁全是自然的绿色植被,身处滑道中仿佛进入了一个秘密的森林隧道,下滑的瞬间不仅可以感受刺激,还能欣赏美丽的自然丛林风光。这些刺激好玩的项目启动后,必将又成为贵州一大网红打卡地。

  据了解,每年四五月,贵州黔东南丹寨的龙泉山上便绽放大片大片的杜鹃花海,全国各地的游慕名而来,成为名符其实的网红打卡景点。丹寨万达小镇坐落于丹寨县东湖湖畔,以苗族传统特色建筑为基础,以丹寨历史文化传承与民族风情为核心,依山傍水、交辉相映。小镇全场1.5公里,总建筑面积超5万平方米,是一座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历史、养生文旅小镇。

  为了把丹寨万达小镇的美誉传播地更远,更广,丹寨万达小镇与同程文旅合作,举办第一届丹寨万达小镇杜鹃花小姐大赛。经过前期的宣传,吸引了全国各地数千名选手报名参与,其中不乏一些抖音网红。

  据同程文旅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原本有依托点和特色的景区,借助互联网,借助网红,结合选秀大赛,将旅游目的地的特点推广地更远,更广,更深入,此次选秀大赛,再加上营业的高空刺激山水项目,丹寨万达小镇必将成为2019年网红旅游目的地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