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召开2019年服务质量评价工作启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5:3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静)为了切实做好2019年服务质量评价的准备工作,呼和浩特机场公司于4月28日组织召开了服务质量评价工作启动会。机场公司副总经理易蒙出席会议,地服分公司、各专业公司、机场公司办公室、安全质量部、各直属部门分管服务工作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全质量部副经理陈少叡主持。

  会上,安全质量部首先介绍了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评价单位、评价时间、评价依据、评价内容与方式、评审人员组成等,并按照宣传动员、自查、持续提升、迎接评价四个阶段部署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此次评价将采用旅客满意度、航空公司满意度、专业评审、机场放行正常指标、投诉率指标和一票否决指标六个维度,对机场服务进行多视角的全流程综合评价。安全质量部讲解了各个维度的具体内容,并详细介绍了各部门在《2019年千万级机场专业评审指标》对照自查中的任务分工。

  易蒙就服务质量评价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价工作。在今年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首场部长通道采访中,冯正霖局长提出了九项便民措施来提升民航服务品质,对民航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做好全员的思想动员工作,全面对标评审指标,确保工作落实。二是持续加强旅客投诉管理工作。投诉率指标作为此次评价的指标之一,对我们投诉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各单位要做好现场投诉预防及处置工作,耐心为旅客解释,避免旅客投诉或投诉升级。三是协调处理好服务质量评价与日常服务工作之间的关系。本次评价是对呼和浩特机场服务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评价的内容多、范围广,各单位要协调处理好服务质量评价与日常服务工作之间的关系,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要将服务质量评价、服务标准的推行、服务短板的整改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从软件管理方面开阔思路,大胆创新,形成长效的服务管理措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