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里程、步数都能换福利,微保上线Wetravel让保障更“无界”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5:37:48 来源:互联网

  不同航司的里程从现在起可以和保险保障挂钩了。

  打开微信支付“九宫格”中的“保险服务”界面,不少用户会发现新增了WeTravel里程兑换计划。事实上,这是腾讯首个控股的保险平台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下称“微保”)继WeFit健康奖励计划、WeDrive好车主计划之后的又一“We系列服务”。

  用户加入WeTravel里程兑换计划,就可以在飞行后通过WeTravel积累里程,兑换包括机票、打车优惠、贵宾休息服务等多重出行相关福利。除了通过飞行积累里程,WeTravel还的里程积累还可以通过步数兑换。

  和传统保险会员在单一类目上“打怪升级”的设置不同,微保通过“We系列服务”生态打通不同场景,从而让保障和场景“无缝”接触。

  WeTravel:里程互通加码保险“大出行”场景

  在微保的场景下,不同航司之间的里程互通将成为可能。

  近日,微保正式上线“WeTravel”里程兑换计划。简单来说,用户加入WeTravel后通过走路、飞行等活动累积相对应的“里程”,每个加入WeTravel的的新用户可以得到价值100里程的大礼包。同时,用户可以消耗已经累积的里程数兑换出行福利。出行福利则包括机票、打车优惠、贵宾休息服务等。微保方面表示,WeTravel计划福利数量有限兑完即止,平台将不定期上线新福利。

  一年前,微保上线了平台首款出行险产品“微出行”,上线之初,微保采取“定向邀约”的方式优选用户,受邀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微保免费领取全年航空意外险和航空延误险两大福利,还可以享受到全年的航班信息提醒服务,避免了到了机场却忘记买航旅险的尴尬。

  微保相关负责人表示,WeTravel在“微出行”的基础上,通过解决用户最头大的不同航司里程不通的问题,让传统意义上的“出行”打破机构、时间、空间的限制,打通“大出行”场景,让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有可能被赋予保障的价值。

  “We生态”:引入“生活因子”让保障无界

  将“生活因子”引入保险产品体系,是目前广受新生代保民的玩法。

  以微保此前上线的WeFit健康奖励计划和WeDrive好车主计划为例。所有用户可以零门槛加入WeFit,运动越多,获取的相应权益也就越多,购买保险也可以更便宜。而WeDrive好车主计划,针对过去1个月内无违章记录的好车主,便可领取一定金额的现金红包,全年可领12次无违章奖励,单月最高可领88元。

  从“We系列”目前上线的三大生态来看,WeTravel重新定义了“出行”,在扩围“出行”场景的同时,让保障有了更多施展空间;WeFit将保险后置的保障功能,前置成为事前的健康管理,通过以用户为中心,帮助用户提升健康风险意识和健康水平;WeDrive则和商业车险费率改革的思路相同,通过鼓励车主良好的驾驶行为,对于保险机构来说降低赔付率,对于车主来说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微保方面表示,2019年微保将通过打造“We系列服务”生态,用We式会员体系,消除传统保险场景中的边界,让用户在自然的“衣食住行”中体验到保障,从在“场景中”做保险,转变为“无界”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