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亲子家庭齐聚球猴儿童音乐节 五一乐翻天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5:2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成都近300位小朋友来到成都市高新区的悠方购物中心参加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海选。5月1日、3日、4日,连续3天为数万名成都市民呈现了共计200个精彩节目。

  天籁童声唱响Ufun 精彩才艺绽放球猴舞台

  五一节期间,孩子和家长们放弃了外出游玩的机会,专程赶到球猴儿童音乐节城南悠方赛区参加海选。小朋友们通过声乐、舞蹈、器乐、形体等多种形式,在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的舞台上绚烂绽放。孩子们用天籁般的童声唱响快乐的音符,用优雅的身姿舞出别样的精彩,五一假期连续三天给现场数万观众带来了精彩纷的视听盛会。一位参赛选手的家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样的赛事非常好,球猴儿童音乐节不光为孩子们提供了专业的才艺展示平台,还丰富了孩子们五一的假期生活。”

  “艺述”、“态度”、“共生”是合景·悠方(成都)的品牌理念,Ufun不仅成为了城南区域的亮眼建筑物,也为周边居民、商务人士提供了更理想的交流、休闲、生活空间。成都悠方自2018年5月26日开业一来,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持续来带丰富的主题活动及艺术展览。此次,悠方与球猴儿童音乐节合作掀起成都儿童音乐热潮,再次诠释成都悠方“艺述”、“态度”、“共生”的品牌理念。

  城南赛区完美谢幕 城东中铁建赛区即将拉开帷幕

  “球猴儿童音乐节”是西南大型的儿童主题文化音乐赛事,旨在为西南地区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专业而开放的舞台,致力于打造可向全球输出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亲子文化,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支持的亲子文化IP项目。两年来已有50000余名孩子通过球猴儿童音乐节登上了梦想的舞台。除此之外,球猴儿童音乐节2017年荣获新浪网“2017年中国儿童艺术文化教育影响力品牌”;2018年”球猴成都儿童音乐节”荣获2018蒲公英奖--第五届中国创新传播大奖“活动传播类银奖”;在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上,球猴儿童音乐节获颁“家长满意儿童教育品牌”。

  自2019年3月31日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成都赛区)海选开赛以来,共有近千名小选手参赛。‘球猴’作为既开放又有温度的儿童音乐才艺舞台,力求将相互陪伴、共同成长的理念传达至每一个亲子家庭,为他们带去寓教于乐的陪伴体验。据悉,球猴儿童音乐节海选城东赛区将于5月25日开赛,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孩子站上‘球猴’的舞台,绽放美丽的童年,放飞属于他们的梦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