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放彩青春 做新时代青年人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4:4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五月,是激情的岁月,在“五一”小长假中,我们迎来五四青年节。

  旅客检查三室积极组织成员观看习总书记讲话;五四运动爆发的影视;参观乌鲁木齐的科技馆,前往敬老院看望老人以及在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此次活动使参加的成员深受感动,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当下的时光,作为团员更要做好表率,努力工作,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勤奋工作,为民航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百年五四,青春心向党。年轻人是国家强盛的希望,建功新时代,我们义不容辞。百年前的青年者誓死守卫国家领土,百年后的青年者,用青春改变生活,用科技创新国家,用善心服务人民,用热血去奉献祖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