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连旅拍婚纱照有哪些套路?【唯一视觉】婚纱摄影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4:46:16 来源:互联网

  夏天快到了,花儿朵儿蝴蝶什么的,全都出来了,当然,漂漂亮亮的单身girl也会拉上闺蜜找上摄影师出去旅拍了,漂漂亮亮的有男票的妹子有拉上自己的汉子出去旅拍了。

  但是在约定旅拍机构之前,先听我唠叨几句,毕竟邀约旅拍,这样那样儿的事不少。一定要选择靠谱的旅拍机构,不然乎遭遇隐性消费、拿样片骗你的陷阱。大家先别慌,今天既然提到这个话题,小编自然会给大家提供一个解决的办法。小编最近做一些旅拍机构的攻略,发现了一家靠谱的店——唯一视觉,他家应该算是中国旅拍行业的鼻祖了,经营时间很久了,而且规模一直在壮大,好评率也一直在前列,贴心的小编去了解了一下他们家,在这儿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唯一视觉成立于2005年, 是全国最早以网络销售为主体的婚纱摄影工作室,是行业摄影技术的风向标,业绩品牌领航者!秉持“专业人专心做专业事”的经营理念, 数十年来在业界赢得无数荣誉!

  2016年,集团启动“品牌矩阵”战略,先后打造唯一旅拍,铂悦旅拍,BELOVE彼爱旅拍,SONG颂设计师品牌,亚朵旅拍五大品系,形成单品类全群体覆盖。全风格塑造的新型品牌战略,充分满足了消费升级时代下,大众的个性化旅拍需求。2018年,唯一视觉携手品牌挚友黄晓明在法国巴黎召开“唯一视觉全球战略品牌发布会”,正式启动全球化品牌新战略。全面推出高端定制全球旅拍路线,真正将拍摄地覆盖至地球上每一个角落。

  这么多年来,唯一视觉拥有了全球旅拍目的地200+,公司于2012年开始布局全球化市场,不断入驻巴厘岛,马尔代夫,普吉岛,日本等地,扩充东南亚旅拍版图;之后加快全球市场的拓展步伐,先后入驻巴黎,纽约,伦敦,悉尼,毛里求斯,洛杉矶等地。随着全球各地市场的不断发展与成熟,服务区域已遍及亚洲,欧洲,大洋洲,非洲,美洲,拥有上海、北京、杭州、 三亚、丽江、大理、青岛、大连、温州、普吉岛、巴厘岛、马尔代夫、巴黎、布拉格、罗马、威尼斯、普罗旺斯、伦敦、瑞士、毛里求斯等全球蜜月胜地。

  这就是唯一视觉家的简单介绍,如果大家想要详细的了解,可以去他们官微那儿看,那儿有真实的客片欣赏。记得在拍摄时大胆提出自己的想法和需求,不胡搅蛮缠,不随意妥协。热亲满满的夏天来了,不然,约起来吧?

  <本文图片来自唯一视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