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3个单位1名个人荣获四项自治区级荣誉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4:0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日前,在自治区召开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共对全疆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3家单位、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16名个人、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的22个集体,及获得开发建设新疆奖状的57家单位、获得开发建设新疆奖章的114名个人、获得自治区工人先锋号的136个集体进行了表彰。

  其中,新疆机场集团库尔勒(且末、若羌)机场荣获“2019年开发建设新疆奖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守护者班组、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机务工程部荣获“自治区工人先锋号”,和田机场航站区管理部主管钱建峰荣获“开发建设新疆奖章”。

  据悉,“开发建设新疆奖状、自治区工人先锋号、开发建设新疆奖章”的评选表彰是自治区总工会按照“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评选标准,经过基层单位公示、初审、省级公示、复审等程序,依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差额评选、层层审核的方式,严格选拔出具有较强的时代性、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的模范集体,能够获此荣誉称号不仅是对新疆各机场整体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新疆机场集团在促进全疆交通发展事业的褒奖。

  机场集团工会号召: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展现新作为。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自觉践行当代民航精神,聚焦总目标,围绕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思路,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争创先进,努力开创新疆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建设新时代民航强国的进程中建功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