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拾金不昧获旅客称赞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3:2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任莉芳)4月29日,伊宁机场安检站收到了一封温暖的感谢信,写信人韩先生对安检站员工的拾金不昧与真情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韩先生家中老人在伊宁机场乘坐飞机前往兰州,在通过安检时,不小心将一件马甲落在安检现场,安检人员在马甲中发现现金9157元、老人社保卡和一个电话本,在广播找寻该旅客无果后,安检人员主动联系老人家人,随后将老人遗失物品归还。老人及其家人留下一封感谢信表达了感激之情。 

  伊宁机场安检站拾金不昧的行为展现了安检站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更是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的完美体现。伊宁机场安检站将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的精神,提高员工整体素质,不断为旅客提供更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