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无缝对接保障断臂儿童顺利乘机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3:2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超 梅晓莉 )5月1日,一名断臂重伤儿童急需快速抵达乌鲁木齐接受进一步治疗,伊宁机场接到信息后迅速开启“绿色专用通道”,高效保障断臂儿童顺利乘机。

伊宁机场将断臂儿童顺利送至航空器
 

  该儿童左小臂不慎被机器切断,需第一时间送往乌鲁木齐救治,最佳手术时间为10小时内。在了解情况后,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一边安抚旅客情绪,一边马上将紧急情况迅速上报,同时告知旅客乘机风险,征求旅客同意后,协助旅客购买了出港最后一班GS7538航班客票,伊宁机场各部门全力配合,为旅客开辟绿色通道,公安分局工作人员为其开具临时身份证明,安全检查站工作人员安排专用通道为该儿童进行安全检查。为了确保儿童在最佳时间接受治疗,在伊宁机场与航空公司多方联动下,争取该航班提前放行起飞。

  各地面保障部门反应迅速、配合默契、通力合作、争分夺秒,顺利将危急旅客护送至GS7538航空器上。23:42分,GS7538航班平稳落地乌鲁木齐机场,比原计划落地时间提前了17分钟。

  伊宁机场全体员工顺利、及时、高效的完成了此次紧急医疗保障任务,履行了“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社会责任,伊宁机场全体员工将继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为广大旅客提高便捷、高效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