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招远一景区迎万人淘金 多人淘到金戒指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3:11:10 来源:互联网

  一说到淘金,很多人都会想到国内首家淘金体验景区——招远淘金小镇景区,但是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淘到金子呢?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淘金小镇景区再次被游客推到了“风口”,原因就是因为,众多游客在淘金小镇景区内淘到了实实在在的金项链、金戒指、金元宝,而且景区郑重承诺:真金免费淘,淘到就带走。

  游客黄建平淘到了一枚金戒指,兴奋地向周边淘金的游客展示,并告诉身边的人淘金小镇淘金河内真有金子。烟台的王珍女士更是巾帼不让须眉,淘到了一条金项链。来自北京的韩女士,不动声色地淘着金子,淘到了金子的她,大有不淘到金元宝不收工的意思。

  天上掉馅饼的事情,谁都不信!但是淘金小镇景区却用不差钱的营销手段告诉游客,这里真有金子。五一小长假如果有出游需求的游客,不妨考虑下招远这个淘金小镇景区。试想,在天气不错的某一天,你在淘金河里安静的淘着、淘着,突然淘到了金子,这种未知的惊喜,是不是很惬意呢?生活往往会不经意间给你一点惊喜,这个或许就是招远淘金小镇景区不差钱营销手段的初衷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