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招远淘金小镇景区五一小长假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3:0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小长假期间,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共迎宾3万余人,较去年同比增长49.99%,经营收入较去年同比增长64.86%。小长假期间,省外游客、省内游客人数持续上涨,景区接待游客人数持续保持高位运行状态,景区外车水马龙,景区内游人如织。

  招远淘金小镇景区负责人王萍萍告诉记者,今年五一期间,天气晴好,我们推出了“免费淘金戒指、金项链”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来自北京、浙江、青岛、烟台等地的众多游客淘到了金戒指、金项链、金元宝,还有众多的游客淘到了转运珠、真金颗粒等。通过游客数据统计,我们发现今年家庭自驾车出游占比达到了80%,游客消费热情高涨,特色美食、旅游商品持续大卖,景区再创游客入园量和经营收入的历史新高。

  五一期间,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积极备战,全力做好安全、交通、售验票、服务咨询等各项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让游客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景区“标准化”、“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海内外游客的称赞。(鹰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