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着眼旅客需求 从细节入手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2:3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杜雨晗)为进一步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服务质量和服务管理水平,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坚持以人为本,注重旅客乘机体验,自5月起就楼内餐饮价格、标识标牌、灯光照明、卫生间环境等采取一系列改进措施,提升服务质量。

  在突出人性化服务方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T3航站楼出发厅及32号登机口卫生间作为试点,选用了新疆特色景点天山、托克逊杏花等背景图案作为卫生间门板,配置LED 节能灯和节水型卫生洁具,更新双面感应烘干机和镜面智慧屏,装设干花、风景画等软装饰,使卫生间整体空间更加开阔明亮美化。变色换装后的公共卫生间,更具现代时尚气息。在T2、T3航站楼两间母婴室内增设整体卫生间,让母亲们更加方便照顾婴幼儿。根据轮椅进出方向调整无障碍卫生间内马桶位置,去除卫生间地面高低落差,铺设蓝色防滑地胶,安装扶手和紧急呼叫系统,为特殊旅客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

  乌鲁木齐机场秉承“真情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为旅客打造一个舒适愉悦的乘机环境,使旅客安心、舒心、放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