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 温暖旅途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2:37: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杜雨晗)民航安检员承担着旅客人身检查、行李货物检查、飞机监护、空防保卫等多种职责,是民航安全保障的中坚力量,对广大旅客来说并不陌生。每当旅客乘坐航班出行的时候,托运行李时的安全检查,通过安检通道人身检查进入隔离区,这都是安检员们把守的重要空防安全关口,进入的人员都得经过安检员们的细致严谨的安全检查才能通过。安检员们往往都比较严肃,岗位工作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给很多旅客的直接感觉是“这不能带、那不让带”,一句话“死板、不懂变通、不通人情”,“你们这规定也太多了”。但是最终也获得了广大旅客的理解和支持,“安检严正是安全的保证”!

  但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和情况下,真情服务一个都不能少!机场安检员严肃是一面,同时积极倡行“真情服务、红色服务”,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他们也很暖心贴心。岗位上倡行微笑服务、真诚服务,对老、弱、病、残、孕等旅客,优先安排通过安检通道;针对旅客不能携带托运物品,化妆品等我们主动通过分装瓶分装,尽量让旅客能感受到我们按照规定的情况下也为他们考虑;针对晚到旅客安排快捷通道过检;同时设立便民箱,放置针线、创口贴、胶带等物品,随时提供给有需求的旅客。点滴服务,安检员们也有暖心可爱的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