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节前警示教育 确保安全廉洁过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1:0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4月30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组织基层副职以上干部召开前廉洁安全教育大会。会上,公司领导传达学习了集团有关文件和通报精神。

  总经理郭鑫华就做好节日期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严守纪律规矩,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纪委有关纪律要求,防范"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做好带班值守及节前安全检查工作。三是公司纪委做好节日期廉政教育开展情况、四风问题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四是做好节日期间应急预案,保障机场小区安全、有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