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地服用真情服务温暖您的旅途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1:0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航空出行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首选。为了给出行的旅客带来“至美”飞行体验,海航地服人秉承真情服务,努力前行!

  最暖心

  2018年2月11日,贵宾服务员李明奇像往常一样保障HU7712深圳-北京进港航班,当他跟旅客一一道别返回车辆时,发现座位上遗落了一件黑色手提行李。李明奇飞奔至航班所对应的行李转盘,询问是否有旅客遗失行李,并无人回应。李明奇不敢停歇,又赶往到达大厅进行询问,还是没有找到失主。在寻找失主的过程中,李明奇尽力回想,遗失物的所在位置应该为一名男士,一行三位。凭借这个讯息,李明奇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对该航班22名公务舱旅客进行信息查询,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该名旅客的联系方式。接到李明奇的电话,这名旅客才意识到自己遗落了手提包,里面是非常重要的资料,还有两台平板电脑,但是旅客当时正在办理乘机手续,来不及将遗失物取回,便委托李明奇代为保管,7天后返程来取。7天后,旅客乘坐航班回京,到达已是凌晨,但是李明奇还是如期而至,在核对完遗失物后,旅客旅客拿出2000元人民币表示感谢,但被李明奇谢绝了“先生,您的谢意我收下了,但是钱请您收回,这是我应该做的” 。旅客旅客激动的说:“太谢谢你了,让我感受到了最真心、最贴心、最温暖的服务,海南航空能够成为五星航空,当之无愧”。

海航地服北京分公司贵宾服务员李明奇

  最贴心

  2019年2月23日7:35,行李查询调度员王丹像往常一样忙碌,但是作为一名业务骨干,所有工作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忽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这井然有序的画面,“HU7793(北京—南昌)行李装舱过程中有一件行李(双肩包)靠外侧拉链开,行李外漏现金,航班预起7:40,机位114,请知晓并协助处理”。放下电话,王丹立即上报当班主管边学红,并通知机下监控员屈凯风重点监控。考虑到邻近航班起飞时间,同时避免造成旅客经济损失,只能将旅客的行李拉下,待航班落地后第一时间联系旅客。同时致电南昌机场,协助共同保障好旅客行李后续运输工作。10:28,航班准时落地南昌机场,王丹第一时间致电旅客并说明事情原委,旅客称包内有一万元的现金,因为自己的疏忽差点造成了损失,幸亏海航地服的工作人员及时发现。最终行李被安排当日HU7523航班运至南昌,整个监装过程,行查主管边学红一直在场监控。19:32分,王丹再次致电旅客核实是否已经收到行李,旅客确认收到行李并清点现金无误,对海航地服的服务给予高度的认可与赞扬!

海航地服北京分公司行李查询员王丹

  未来,海航地服人会继续用最真情、最暖心、最贴心的服务,为您的顺畅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